close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懶人包,想拍婚紗的水水們看過來

 

全宇宙最用心的〔高雄婚紗景點〕懶人包來啦!身為一位龜毛的完美主義者,拍婚紗照之前我可是上網搜遍了高雄婚紗攝影景點,豬隊友看我這麼努力還問我到底都在忙什麼,當然是想要拍出風格百變的婚紗照啊!

在看完我精心規劃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以後,很多朋友都覺得應該放在網路上分享可以造福更多的在高雄拍婚紗的水水們,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清單,最後也會留下我最後去哪一間婚紗工作室拍婚紗,如果水水們有需要再搜尋一下啦~~


 


 

那我們就直接直接進入正題,看看知名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有哪一些吧!

 

 

1.〔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教堂建築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鳳山基督長老教堂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翻遍高雄婚紗攝影作品我才知道鳳山基督長老教堂是非常知名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都怪我太少出門惹)。為什麼它會成為我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之一呢?因為它的外觀是採用「哥德式建築設計」,重點是它有一座超有氣勢的樓梯,是最適合長拖尾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啊啊!!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我當初在找高雄婚紗攝影景點的時候,就很想要拍出國外婚紗攝影作品的浪漫氛圍,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攝影一定不能隨便,一定要拍出讓自己心動的婚紗照啊(內心無限吶喊)!這時處女座的靈魂瞬間爆棚,就算身為台灣人,即使要翻遍高雄婚紗攝影作品,我也要找到教堂婚紗攝影景點!!!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2.〔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出現代感的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大東文藝園區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大東文藝園區挑高的設計是我將它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清單的最大原因,婚紗照就是要追求百變風格啊!而且大東文藝園區離大東濕地很近,所以喜歡自然婚紗攝影風格的水水們,選在大東藝文園區就可以輕鬆拍出不同婚紗照氛圍!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雖然我最後沒有選大東文藝園區作為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不過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超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好了!看完超多國外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才發現在現代感的建築物旁邊拍婚紗照就會有遺世獨立的感覺啊!而且在大景旁邊拍婚紗照就是可以讓人比較纖細,在看完超多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我才發現原來大東文藝園區也是熱門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之一欸,雖然不能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清單中,但也是郊遊的好地方啦!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3.〔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森林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大東濕地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41-1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中最著名的就是這裡啦!每一次經過這裡都會有超多新人在這裡拍婚紗,所以我直接就把大東濕地放進我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清單啦!據說大東濕地會在四季種植不同種類的花,所以想要拍花海婚紗照的水水也可以把它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中喔!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小結:身為一個歐美魂的女孩,當然樣從高雄婚紗攝影景點裡找到最有國外婚紗攝影氛圍的景點啊!看完國外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我也想要跟老公拍一系列森林系婚紗照,本來還想要跟老公一起站在河中的石頭上,不過很怕一秒跌進水裡只好作罷!最後決定在知名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大東濕地拍婚紗啦!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4.〔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花海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杉林花海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清水路27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身為一位高雄人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婚紗攝影景點!每一次經過杉林花海都會看到超多人在這裡拍婚紗!我也想要成為向日葵花海新娘啊!而且向日葵花季在六月到十一月 ,所以大家可以空出這段時間拍婚紗,記得想要當花海新娘的女孩一定要把杉林花海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中喔!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蒐集完這麼多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後,我才發現高雄婚紗攝影景點超豐富,無論是大自然還是建築物都超好拍!而且高雄天氣很好,無論是在哪個婚紗攝影景點拍照,都可以拍出藍天白雲的美景,突然很慶幸自己是高雄人

 

5.〔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歐式建築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華納不只是MOTEL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222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就算不是外國人,也可以在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中看到超有異國風情的照片,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這個景點在哪裡,我也是費了好久才找到找出這個超多人拍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就是-華納不只是MOTEL!高雄婚紗攝影必備的歐風建築就是這兒啦!這裡可以拍出向外國婚紗攝影作品那樣的氣勢,而且又不需要花錢搭飛機出國,水水們快將這裡規畫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清單中啊!

(當初在翻閱高雄婚紗攝影作品的時候,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伊頓婚紗工作室」這張照片就決定是它了!他們家的婚紗攝影作品都都把禮服下襬拍得超有氣勢,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婚紗攝影圖片來自「伊頓婚紗工作室」


小結:最後在決定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時,我當然有告訴婚紗攝影師:我就是要拍這種個性風婚紗照(堅定)!改天再將我的婚紗攝影作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供水水們參考我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出的婚紗攝影作品,看到婚紗攝影作品的那一刻又再一次讓我心動啊!

 

6.〔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有婚紗基地?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仁武婚紗基地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三段1391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會將這裡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清單是因為怕天氣不好突然下雨,而且在看過很多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才發現婚紗基地可以拍出豐富的婚紗攝影風格,可以是農村田野風、歐式建築、逆光草原等,根本就是善變的我拍婚紗必備的婚紗攝影景點之一啊!

 

(在伊頓婚紗工作室的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中,可以看到很多仁武婚紗基地的婚紗照,在他們家諮詢的時候,就會被他們家的婚紗攝影作品深深吸引住,會很想要拍出一樣的婚紗攝影風格!)

婚紗攝影圖片來自「伊頓婚紗工作室」

 

小結:在跟婚紗攝影師溝通之後,最後還是覺得大自然美景比較適合喜歡歐美婚紗攝影風格的我啊!雖然很可惜的無法將仁武婚紗基地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清單中,不過最後拍出的婚紗攝影作品我還是超滿意的,果然還是交給專業的婚紗攝影師,就可以拍出超滿意的婚紗照啊!
 

7.〔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森林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新威森林公園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222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看過高雄婚紗攝影作品的水水們應該都知道,想要拍出浪漫的楓葉婚紗照就是要到新威森林公園啊!!看過新威森林婚紗攝影作品的水水們會發現,這裡的樹木都是高聳入雲的那種,非常適合不愛曬太陽的水水們,可以輕鬆拍出自然唯美的婚紗攝影風格,而且四季之中可以拍出不同效果,難怪是知名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之一啊!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在跟婚紗攝影師討論之前,我就說我不喜歡曬太陽,有哪一些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可以拍出森林氛圍,而且不會曬到太陽的呢?婚紗攝影師第一推薦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就是新威森林公園啦!而且婚紗攝影師在看了我蒐集的婚紗攝影作品之後,就說如果我想要浪漫氛圍的話,建議我可以多拍攝逆光效果,一聽之下就覺得果然婚紗攝影師懂我啊!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好想要讓好閨蜜們一起參與我的高雄婚紗攝影之旅啊!這樣的婚紗攝影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婚紗攝影作品來自網路

 

8.〔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廟宇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高雄孔廟

〔高雄婚紗攝影〕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400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本來我沒有要拍廟宇婚紗照,但是看過這麼多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以後,我發現高雄廟宇婚紗照超好拍!如果有看過高雄婚紗攝影婚紗作品的水水們,一定會發現高雄孔廟婚紗照拍起來超有氣勢!在婚紗攝影師的指導之下,人人都可以一秒變名模!選在高雄孔廟作為婚紗婚紗攝影取景的女孩們,可以在長長的石階上拍出超美的飄紗,這就是我想要拍出來的婚紗攝影效果啊!在看過高雄孔廟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超想要跟老公一起在大成門前拍一系列婚紗攝影作品,當一回時尚模特兒!

圖片來自網路

 

(沒日沒夜地看完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就會發現如果想要拍出長拖尾禮服的氣勢就是要在廟宇的階梯上拍,水水們快將這招婚紗攝影技巧學起來!)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在蒐集高雄婚紗攝影作品的時候,我才發現高雄孔廟是拍婚紗的景點口袋名單前幾名欸,身為一位高雄人當然要好好利用當地資源啊!其實水水們可以發現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中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廟宇,這些廟宇婚紗照都可以成為水水們婚紗攝影景點喔!

 

9.〔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夕陽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西子灣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跟我一樣喜歡大自然的水水們,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就是要選在西子灣啊!在高雄知名的婚紗攝影景點中,有許多婚紗照裡都加上了唯美的夕陽,這就是婚紗攝影浪漫的關鍵!無論是剪影意境照,還是與老公一起在西子灣散步,都可以拍出高雄婚紗攝影景點的特色啊!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看完西子灣的美照以後,是不是超想拍夕陽婚紗攝影風格!身為一位高雄人就是要在高雄拍出超唯美的婚紗攝影作品啊!

 

10.〔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海灘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岬頭沙灘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高雄婚紗攝影必拍的景點就是南岬頭沙灘!當初我翻遍所有高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歸納出兩個必到南岬沙灘拍婚紗的原因有兩點:一、可以在觀景台上拍婚紗,就可以不用下水啦!二、沙灘乾淨又遼闊而且人很少,是最符合高雄婚紗攝影的必備關鍵啊!看到這裡,女孩們是不是已經將南岬頭沙灘放進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拍攝清單了呢?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網路


小結:在南岬頭拍婚紗可以在沙灘上拍,也可以在堤防上拍,無論選在哪裡拍都可以拍出美麗的海面,還在擔心不知道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有哪些的水水們,快跟老公到南岬頭拍婚紗吧!

 

 

10.〔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童趣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棧貳庫旋轉木馬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這旋轉木馬超漂亮~我們超想到這裏拍的,純白色的旋轉木馬,真的很浪漫啊~~聽説之前好像有關閉過,近期又從新開放了~而且在這裏拍婚紗超浪漫的~~我還到伊頓的官網截圖了婚紗景點照給你們看~這樣大家在找地點的時候,也比較知道那邊適合你們~

婚紗攝影圖片來自「伊頓婚紗工作室」

婚紗攝影圖片來自「伊頓婚紗工作室」

 

小結:我很喜歡旋轉木馬的婚紗照,覺得不只童趣之外也很浪漫~而且夜晚或是夕陽的時候拍,真的超好看!

 

11.〔高雄婚紗攝影景點〕哪裡可以拍街景婚紗照?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駁二特區

〔高雄婚紗攝影〕景點介紹:駁二特區高雄人一定知道啊!是高雄人假期的好去處~這裏也是超多人拍婚紗的,穿上便服婚紗在這裏拍,感覺應該不錯?高雄的伊頓作品集也超多人到駁二特區拍的也~而且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婚紗攝影圖片來自「伊頓婚紗工作室」

 

小結:沒想到我們常去的駁二特區也是拍婚紗的好景點啊~而且拍起來好好看~

 

看完自己超細心的高雄婚紗攝影景點懶人包以後,真的覺得高雄非常適合拍婚紗照!不僅天氣幾乎每天都是好天氣外,有非常多的婚紗攝影景點都可以選擇,對於龜毛如我的女孩而言,在高雄拍婚紗根本是天堂!所以高雄的水水們如果還在為高雄婚紗攝影景點煩惱的話,不妨多翻閱高雄婚紗攝影作品,就可以發現高雄有許多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方喔!


 

最後在這裡介紹一下我拍婚紗照的伊頓婚紗工作室,當初會選擇伊頓婚紗工作室就是因為他們可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對於想很多的我而言,在婚紗攝影的部分上,不僅要展現出專業,重點是要用心!因為每一次的婚紗攝影服務都是女孩一生的夢想啊!所以最後會選擇伊頓婚紗工作室,就是因為每一次諮詢時,門市都不會強迫推銷,對於我問的每一個問題也都不會煩,可見他們真的很重視每一位客戶喔!


 

高雄婚紗攝影師非常多,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許多高雄婚紗攝影作品,水水們可以從攝影風格還有禮服婚紗著手,這樣就不會在瀏覽高雄婚紗攝影作品、婚紗店時,覺得眼花撩亂啦!像是伊頓婚紗工作室不僅提供豐富的婚紗禮服,連媽媽服、花童服、伴娘服都有,像我一樣忙碌的水水們可以在這裡做挑選,就不用另外找時間帶著家人挑衣服,在婚宴當天會更放心喔!


 

此外,伊頓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婚禮攝影的服務,當初我本來想要將婚禮攝影的錢省下來,想說請自己朋友拍就可以了,但是在看過朋友們自己拍的婚禮攝影照片以後,最後覺得還是交給專業的婚禮攝影師,才可以拍出那份結婚的感動,所以還是建議水水們在婚禮當天要請婚禮攝影師,千萬不要讓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禮留下遺憾啊!


 

最後提醒各位水水們,在與婚紗攝影施溝通的時候,也要記得帶著自己是先做的功課還有準備的婚紗攝影作品,這樣婚紗攝影師會更加了解水水們需要什麼,所拍出來的婚紗攝影作品也會更加貼近女孩們的需求喔!在這兒祝福水水們都可以拍出完美的婚紗攝影作品,下次再與水水們分享我的婚紗照囉!


 

附上「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資訊,有需要的水水們可以直接在臉書上做預約諮詢!

https://goo.gl/UsMn33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可以看到他們家完整的婚紗攝影作品,而且他們家的婚紗攝影棚景超漂亮的,女孩們也可以考慮在棚拍婚紗照喔!

https://goo.gl/vC9iZ9

arrow
arrow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